Top

西安电力中心医院污水站长期闲置 不达标污水排入市政管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7 07:11:15 编辑:胡泽鹏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疑问1

  该院的污水排放机器是否存在空转?

  那么,西安电力中心医院污水处理设施是否存在异常呢?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分局给记者的回复称:“12月3日,该局接到记者投诉之后,12月4日上午10时30分对西安电力中心医院进行核查,现场发现该院污水处理站次氯酸钠发生器出现故障无法正常添加工业盐。该院工作人员解释是次氯酸钠发生器出现技术故障,采用人工方式从沉淀池加入工业盐。”

  疑问2

  是否存在添加剂不足量?

  在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分局给记者的回复中显示,西安电力中心医院污水处理站建于2004年,设计处理量280吨/天,实际处理量为90吨/天。

  按照西安电力中心医院污水处理中心12月4日加入量记录显示:“每天至少需要20公斤工业盐”,那么从2018年11月开始至今,一年多时间里至少需要7300公斤,但是该院实际购进账目显示,只有1吨(1000公斤),且库房存量有10多袋(1袋50公斤)。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电力中心医院 污水 市政管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