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突发疾病喘不上气 西安爱心的哥送医守护2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2-07 18:57:48
[摘要]12月6日晚,西安的哥张海车上的乘客突发疾病,情况危险,张海闯红灯将乘客紧急送往医院,他与同事一直等到乘客家属来了才离开。

a6zp1fdk.jpg

  12月6日晚,西安的哥张海车上的乘客突发疾病,情况危险,张海闯红灯将乘客紧急送往医院,他与同事一直等到乘客家属来了才离开。

  “晚上7点左右,我在凤城十路附近拉了一个老人,看上去有50多岁,走了一会儿后,老人说他身体不舒服。”12月7日,40岁的张海说,“我一看,老人捂着胸口喘不上来气,我赶快把老人送到附近的西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闯了好几个红灯。”

  张海说,担心忙不过来,钱不够,他叫了7位自己的同事往医院赶,“到了医院后,第一时间送老人进急诊。经过抢救,老人缓过来后,打开手机通讯录,我们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张海说,一直到老人儿子来到医院后,大家才离开,离开时已经是晚上9时30分左右。

  记者了解到,张海来自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是爱心车厢成员,车牌号是陕AT2421。

  老人的儿子刘先生说:“我爸平时有高血压、冠心病,多亏爱心的哥热心帮忙,我爸才化险为夷。特别感谢爱心的哥们!”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突发疾病 爱心的哥

上一篇:西安SKY素健身房停电停水多日后关门 百名办卡会员建群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