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SKY素健身房停电停水多日后关门 百名办卡会员建群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8 06:47: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百名办卡会员建群维权

员工曾表示被拖欠工资12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健身房,在其所在楼宇的外立面上,仍然挂有有“SKY素健身”的标示,健身房楼下聚集着多位该健身房的会员。

  会员陈女士和3名朋友都办了健身卡,办卡后只去了几次,陈女士还购买了私教课,4人总金额7000多元。会员薛先生办了张1000多元的终身会员卡,没来得及开卡使用,健身房便关门了。还有会员购买了8000元的私教课,还有近一半的课时没上。

  一名会员向记者出示了她最近与健身房一名员工的聊天记录,该员工称,“我的工资也没有给我。”在会员们建的维权群“集体退钱”中记者看到,目前群中已有108人。

  根据会员段女士提供的《消费者权益争议调解书》显示,9月16日,雁塔工商部门曾组织过调解,“……健身房负责人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调解,现终止调解,建议投诉人向人民法院发起诉讼。”

  健身房被列如异常经营名录 会员资料显示有800多人之后,记者和几名会员来到4楼的健身房内,健身房已空置大半,地上遗留有一些散乱的健身器材,一处电箱还有被翘过的痕迹。

  健身房内办公室房门大开,屋内散乱,一间办公室的桌子上放着一叠散开名单,记者查看发现,名单内有800多名会员的资料,除去个别金额几百元,且已开卡的季卡与月卡会员已到期。800多人的名单中绝大多数是未到期或未开卡的会员,有的会员交纳金额多在1000元至2188元之间,个别会员交纳金额已达上万元。

  记者查询发现,2019年11月22日,西安飞扬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SKY 健身房 停电 停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