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SKY素健身房停电停水多日后关门 百名办卡会员建群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8 06:47: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c6xp3f1.jpg

  办健身卡都是为了锻炼身体好好享受生活,但这些会员办了健身卡后,卡未到期,健身房却关门了,这让他们十分烦恼。

  停电停水员无法正常健身 

健身房关门后维权遇难题杨女士家住西安公园南路附近,今年3月,她常看到路边有人在散发一家SKY素健身的广告传单,看着离家很近,她就办了一张1200元的年卡。

  “7月,我过来第一次去健身,就发现健身房停电。9月去,健身房的电梯已经用不了了。”杨女士说,之后,健身房改名为“1号健身”,继续招纳会员。

  杨女士说,之后健身房就又以线路维修,无法健身为由关门,关门数日后正常营业,但是没有水也没有电,会员们多次反映后,健身房开始用发电机发电。“11月,西安飞扬健身服务有限公司(1号健身)说换新地址,把器械搬走了,我们要求法人杨某提供健身房新地址和二次开业的具体时间,均未得到回复。”

  杨女士说,事发后,会员向多个部门反映,都没有结果。“有人到工商去投诉,了解到在那办卡的会员有1000人左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SKY 健身房 停电 停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