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SKY素健身房停电停水多日后关门 百名办卡会员建群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8 06:47: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健身房负责人:已找好地方将重新开业 具体位置不方便透露

根据杨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8月1日,西安飞扬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曾张贴声明称,2016年交付定金2万元后,交房时间一再推迟,2016年12月30日又支付房租13万元整,到2017年3月15日再次支付34万元。但之后被延期交房,导致装修延期。“从装修到正式开业损失260多万元。”

  而在11月18日,西安清合实业有限公司发布通知称,“西安飞扬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承租我方的关于10301-1、10401、10402号商铺经营健身房(以前对外称‘SKY素健身’,现在对外称‘1号健身’),因飞扬公司长期拖欠我方租金以及其他相关费用,经我方多次催要拒不支付,截止目前,飞扬公司拖欠我方租金已达100多万……”文中表示,“根据《房租支付承诺书》及《承诺书》中的承诺,我方将于今日内采取措施收回房屋。”

  12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西安飞扬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股东王先生,他表示,目前已经找到重新开业的地方,“合同签好后会直接给大家通知,可以直接锻炼。”

  王先生表示,新健身房距离老健身房约4站路,现在还要5到10天把设备拉过去。对于新健身房具体地址,他表示不方便透露。“事情谈妥设备到场后,会给所有会员挨个通知,想来的我们欢迎,如果后期嫌远或怎么的,因为我们现这边正走司法程序,之后所有的事情会统一处理。”

  对于健身房为何中途改名,王先生称,因为被长时间停水停电,他们想换个名字重新开始经营。

  对于王先生的回复,现场的10多位会员并不认可,他们表示,之前也曾这样被回复过。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SKY 健身房 停电 停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