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永泰路上数百个“绊脚石” 引起不便 城管:将尽快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陈团结 2019-12-08 06:19:14
[摘要]永泰路、御井路至经九路段时,人行道上“埋设”了一路隔离石墩,有的石墩甚至建在盲道上。

2.jpg

  12月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网友王先生,他说这些石墩大概是半个月前出现的,石墩建了后非常影响行走,盲人就更没办法走。

  12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未央区御井路与永泰路十字,路口的西北角和西南角均有石墩,路口西边的永泰路南北两侧人行道上也有密密麻麻的石墩,其他路上则没有。

  记者沿着永泰路北侧人行道观察发现,永泰路至永泰路与永庆路十字1000米长的人行道上均有石墩,其中有400米左右长的人行道宽仅1米许,一侧是围挡、一侧是非机动车道,石墩距离道沿20厘米许,每隔1.5米左右就有一个,这些石墩均紧挨盲道,还有12个石墩、一个保洁员休息的椅子设在盲道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永泰路 石墩

上一篇:荷兰小伙成西安“过境免签”第一人 停留时想去兵马俑和大雁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