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永泰路上数百个“绊脚石” 引起不便 城管:将尽快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陈团结 2019-12-08 06:19:14
[摘要]永泰路、御井路至经九路段时,人行道上“埋设”了一路隔离石墩,有的石墩甚至建在盲道上。

  b78ddec2.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摄影 陈团结)一米宽的人行道上每隔1.5米左右就有一个石墩,一条路上有数百个石墩,行人牵着小孩无法挨着走,需隔着石墩通行,有的石墩甚至建在盲道上。

  12月6日,网友“秋枫飞舞”在华商论坛发了一篇名为“永泰路上的绊脚石”的帖子,该网友说,路过永泰路、御井路至经九路段时,看到1.2米宽的人行道上最近整整齐齐地“埋设”了一路隔离石墩,有六七个直接埋在盲道上,并质疑这条路是不允许盲人行走?还是想用石墩把盲人绊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永泰路 石墩

上一篇:荷兰小伙成西安“过境免签”第一人 停留时想去兵马俑和大雁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