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两所学校因水费闹矛盾停水两天 家属院变“受灾区”

西安新闻 作者:任婷 陈团结 2019-12-08 06:59:56
[摘要]西安高级中学家属院130多户居民停水,隔壁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400多名学生也停水。停水原因涉及两个学校之间的水费矛盾。

4.jpg

  所欠水费已交

  家属院和职校恢复供水

  随后,西安自来水公司营业销售部副部长翟先生说,这一户用水单位刚刚装了IC卡水表,如果欠费,会自动不供水,用水主体名称为高级中学,2019年的水费均未缴纳。

  12月7日下午,翟先生回复华商报记者,两校相关负责人下午去了自来水公司,所欠水费已交,家属院和职业学校已恢复供水。华商报记者与家属院居民核实,确认已来水。

  西安高级中学总务处刘主任说:“这次高级中学垫付,接下来碑林区教育局和西安市教育局会将会协助两个单位解决改造自来水管道、分户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陈团结


来源: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学校 停水

上一篇:西安奥体中心预计明年6月全面竣工 主体育场能容纳6万人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