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手机被偷反扒民警20分钟帮追回 3扒手搜出9部手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2-08 17:22:50
[摘要]12月5日晚上8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辖区一购物中心发生一起手机被盗案,有市民在逛街时手机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破工作,锁定三名嫌疑人,并安排进行重点蹲守、巡逻。

  他们根本说不清楚手机的来历。

  12月5日晚上8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辖区一购物中心发生一起手机被盗案,有市民在逛街时手机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破工作,锁定三名嫌疑人,并安排进行重点蹲守、巡逻。

  6日晚上8时许,当该案嫌疑人再次出现时,便衣民警迅速将他们控制,现场查获来历不明手机9部。其中一部手机,是一名女孩20分钟前丢失的。

  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三人犯罪嫌疑人分别是张某、虎某军、底某员,目前,已被公安雁塔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拿到手机后,还在小寨逛街购物的失主发微博表示,“从发现手机被偷到找到手机前后不到二十分钟,小寨路派出所的蜀黍太帅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寨路派出所 反扒民警 刑事拘留

上一篇:西安88岁老人突然发病 的哥交警携手速送医安顿好老人才离开 下一篇:短期内陕西天气以晴为主 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