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堵门拉闸喷漆滋扰经营 鄠邑区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8-11 08:06:26
[摘要]西安市鄠邑区男子刘某,因租赁厂房承包费用问题与一家机械厂产生纠纷,便心生歹念,多次采取堵门、拉闸、喷漆等手段,滋扰机械厂正常运转,甚至造成机械厂一名工人受伤骨折。经民警调查,刘某因承包费用纠纷,自今年5月起多次采取堵门、拉闸、喷漆等手段滋扰机械厂办公秩序。

  西安市鄠邑区男子刘某,因租赁厂房承包费用问题与一家机械厂产生纠纷,便心生歹念,多次采取堵门、拉闸、喷漆等手段,滋扰机械厂正常运转,甚至造成机械厂一名工人受伤骨折。8月8日晚,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今年50岁的刘某,与鄠邑区某机械厂负责人王某因厂房承包费用问题产生纠纷。一直怀恨在心的他,于7月23日15时许,驾驶装载机将厂房门口拖车及设备撞坏,导致正在电焊作业的工人从平板车上摔下,并致肋骨骨折。

  本来以为刘某造成机械厂运转受影响和工人受伤,这事就算结束了,受害人王某说,没想到刘某不但没有就此罢手,还继续驾驶装载机撞坏车间大门,并损毁厂内办公设备,还用装载机铲土将该厂大门封堵。随后,刘某逃离现场。看到机械厂正常经营受到威胁,厂家负责人王某立即报警。

  记者昨天了解到,事发后,鄠邑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全力开展摸排、侦查和抓捕工作。经民警调查,刘某因承包费用纠纷,自今年5月起多次采取堵门、拉闸、喷漆等手段滋扰机械厂办公秩序。办案民警连续作战搜集证据,于8月8日1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刘某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当晚,渼陂路派出所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刘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本报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堵门 喷漆 刑事拘留

上一篇:西咸新区西户路路边垃圾带二三十米长 卫生状况令人担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