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举办首届短道速滑公开赛 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09 07:07:57
[摘要]比赛展示了西安市群众性体育运动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让更多人了解短道速滑,喜欢上这项集速度与激情于一身的冰上运动项目。

  12月7日上午,2019年西安市首届短道速滑公开赛暨冰场后备人才选拔赛举行,标志着西安市在大力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积极储备冰雪运动后备人才方面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本次比赛设幼儿男女甲组、少年男女乙组和丙组、青年男子组、成年男子组和女子组等年龄组别,参赛选手除了由西安市轮滑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西安交大阳光小学、西安大学南路小学等已经开展短道速滑项目的培训机构和学校选送之外,也有曾在全国青运会上取得过佳绩的、水平较高的青年和成年选手。

  比赛展示了西安市群众性体育运动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让更多人了解短道速滑,喜欢上这项集速度与激情于一身的冰上运动项目。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短道速滑 西安外国语大学 公开赛

上一篇:陕西一嫌犯医院治疗期间逃脱 警方悬赏5万元通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