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友点赞高以翔每条ins动态 现已将账户设为私密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12-09 09:21:33
[摘要]除了之外,高以翔的女友bella更是让无数人心疼不已,原本高以翔是要在11月28日向她求婚,仅相差一天就变成了阴阳相隔,连离别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网易娱乐12月9日报道 高以翔录节目猝死,引发热议,家人更是悲痛不已。

  除了之外,高以翔的女友bella更是让无数人心疼不已,原本高以翔是要在11月28日向她求婚,仅相差一天就变成了阴阳相隔,连离别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

  在高以翔离世后她在ins中更新了动态,她说“不管怎样,我们终究会再见”,短短一句话却道出了两人这四年的感情很深,有网友还发现,bella将高以翔所有的ins动态几乎全部点赞了,从2013年开始直到现在,这样看两人六年前就相识了,认识了至少两年才在一起,感情的基础真的很好了。

\
\

  

\

  两人认识了六年,谈了四年,可以看出对待这份感情都很认真,尤其是bella将高以翔的所有动态都悄悄点赞,从未高调秀过恩爱,却用自己的方式守护这份感情,现在看这些细节真是容易让人泪奔。

\

  不过由于在高以翔去世后,bella的关注度太高,现在她已经将ins账户设置成私密账户,除了之前关注的人还能继续看到她的帖子外,现在在关注的人就什么都看不到了,而且她还删除了很多之前的帖子,就是不想被高度关注。

\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bella 高以翔 ins

上一篇:文物古建该如何“灭灯”?西安文物建筑“亮化工程”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