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脏骤停使用AED存活率提高50% 西安13个地方配备这种救命神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7 19:05:43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钟梦哲 王秋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探访AED投放点:仪器保存完好 保管者受过专业培训     视频/钟梦哲

  华商网讯 11月27日,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心源性猝死。在大家痛惜一位年轻演员的同时,怎样在关键时候急救也成了热搜,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再一次出现在了大众的视线。

  关于AED,西安已有13个公共区域安装了它,在华商网记者走访中发现,目前这13个区域还没有遇到需要使用AED的紧急情况,大多数AED仪器都在正常摆放和专人维护。但遗憾的是,这款救命神奇尽管一直有宣传,但很多人都觉得离自己太遥远很少有人认真学习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AED 高以翔 救命神器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