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突发!西安绕城东段一大货车翻洒竹竿满地混乱 造成拥堵近一公里

要闻 896汽车调频 2019-12-09 10:31:02
[摘要]今天(12月9日)上午早高峰时期,在西安东绕城临近纺织城出口处,有一辆满载竹竿的大货车疑似将所拉载竹竿洒落在绕城高速上,造成一公里长的拥堵。

微信图片_20191209103245.jpg

今天(12月9日)上午早高峰时期,在西安东绕城临近纺织城出口处,有一辆满载竹竿的大货车疑似将所拉载竹竿洒落在绕城高速上,造成一公里长的拥堵。

  记者路过时,在运政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货车司机正在对所拉货物进行重新装车。

  提醒:请过往车辆提前做好线路规划和时间安排,按照交通导向标志提示减速慢行或绕行,服从交警、路政安排小心通过。



来源:896汽车调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绕城 货车 拥堵

上一篇:黑龙江4名干部同一个月里“栽”在羽毛球上 下一篇:江苏惊现买房闹剧:连夜排队锁资 开盘6000人中5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