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一审开庭 涉案金额130亿余元

西安新闻 西安检察 2019-12-11 17:55:53
[摘要]该案为陕西省涉案金额最大、集资参与人数最多的一起非法集资案件,自2015年案发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的西安联合职业培训学院非法集资案,于2019年12月11日至12日在西安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西安联合职业培训学院及牛晓勇夸大扩大办学规模及资金兑付能力,以投资建设新校区、阳光雨露农业生态园的名义,以大比例返现和高额利息为诱饵,欺骗社会公众与其签订借款协议进行非法集资。从2004年底到2015年初,长达10年多时间里,联合学院共向10万余集资参与人募集资金130亿余元。

  该案为陕西省涉案金额最大、集资参与人数最多的一起非法集资案件,自2015年案发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该案的办理再次向社会公众敲响警钟——高额利息不可信,非法集资有风险。



来源:西安检察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学院 非法集资 涉案

上一篇:穿越2号线! 西安地铁5号线南稍门文艺路站盾构区间双线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