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花5000块买猫几日后查出得猫瘟 怀疑买到了“星期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1 19:22: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着刚买没几天的小猫在医院里靠着仪器续命,李女士忍不住哽咽,“对商家来说它是商品,可对我们来说,它就是家人。”

  买猫几日后查出得猫瘟 且疫苗注射记录无医院公章及医生签名

  12月4日,李女士在西安市骡马市兴正元广场猫奴生活馆,花5千元购买了一只金渐层宠物猫,“加上猫的生活用品共花费6800元,工作人员带我去明唯宠物医院给猫做体检,用试纸检测后说猫很健康,体检费花了610元。”

  4日当晚,李女士带猫回家时,觉得它非常兴奋活跃,也不认生,“但我发现它食量很小,人喝粥的小勺子,猫一天就吃这两勺猫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猫瘟 疫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