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凤城八路多辆机动车乱停乱放占压人行道 城管:加大管控力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12 07:16:57
[摘要]12月5日收到回函:执法队员对占压盲道的违停车辆进行了劝离,对不驶离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11月26日二三里网友反映:凤城八路与渭滨路十字东侧100米,凤城八路路南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经常有机动车乱停放,还占压盲道。

  1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2月5日收到回函:执法队员对占压盲道的违停车辆进行了劝离,对不驶离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同时约谈周边酒店负责人及商铺负责人,禁止车辆占压盲道。后续中队将对该区域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违停车辆严格巡查并及时劝离。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机动车 停放 盲道

上一篇:【协同奋进 共创繁荣】澳门成功实践“一国两制” 下一篇:西安含光路共享单车堆积占满人行道 执法部门:将集中清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