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含光路共享单车堆积占满人行道 执法部门:将集中清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12 07:16:28
[摘要]12月8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安排执法队员对该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治,对破旧、无法使用的废弃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

  11月28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含光路中段与水文巷口路北的人行道上,停放了几十辆共享单车,占满了人行道,另外水文巷口对面南北隔离带边缘处几辆共享单车倒地。

  11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2月8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安排执法队员对该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治,对破旧、无法使用的废弃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同时,中队还安排执法人员对周边市民进行了规范停放共享单车的宣传引导,对不规范停放行为进行教育,并告知市民共享单车停放区域以及禁停区域。另外,中队督促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加大周边区域共享单车规范停放整治力度,安排工作人员加强管理,引导市民规范停放共享单车,共同维护市容环境秩序,保持人行道畅通,方便市民出行。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加大此区域管控力度,让市民出行畅通无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 中队 人行道

上一篇:凤城八路多辆机动车乱停乱放占压人行道 城管:加大管控力度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学驾照遇退费难 交通运输局:协商后退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