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学驾照遇退费难 交通运输局:协商后退10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2-12 07:13:13
[摘要]11月26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刘先生于2015年在新医街金航驾校交了2500元报名学车,2016年考了科目一,后来一直没时间去考,联系驾校想退费,驾校不给退。

  11月26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刘先生于2015年在新医街金航驾校交了2500元报名学车,2016年考了科目一,后来一直没时间去考,联系驾校想退费,驾校不给退。

  1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12月6日收到回函:投诉人于2015年12月在西安金航驾校新医街报名点报名学习C1驾照,交费2500元,现科目一已考过,因个人一直没时间去学习,要求退费。经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协调,投诉人与驾校方已协商一致,驾校退还投诉人1000元。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已责令西安金航驾校进一步加强驾校内部管理,严格遵守行业相关政策,积极解决学员的投诉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退费 学车

上一篇:西安含光路共享单车堆积占满人行道 执法部门:将集中清理 下一篇:别人都有“新衣服” 它却被遗忘了!长安区西韦街西口没有换双语路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