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别人都有“新衣服” 它却被遗忘了!长安区西韦街西口没有换双语路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12 07:01:22
[摘要]12月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长安区西韦街西口,看到路北绿化带里有一个高2米多的道路指示牌,牌面的字迹较为清晰,但路名下方只有一行拼音,是未更换前的旧式路牌。

  “这里的指路牌好像还是原来的,而周边街道都已经换成新式双语路牌了。”近日,西安市民赵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长安区西韦街西口的指路牌没有换成新的双语路牌,虽然不影响指路,但与其他路牌不一致,显得有些陈旧了。

  12月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长安区西韦街西口,看到路北绿化带里有一个高2米多的道路指示牌,牌面的字迹较为清晰,但路名下方只有一行拼音,是未更换前的旧式路牌。

  “新路牌路名上面有一行英文,可这个路牌像是被‘遗忘’了,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更换。”赵先生说。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民政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双语 西韦街 换新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学驾照遇退费难 交通运输局:协商后退1000元 下一篇:宝鸡兰宝小区公交站地面螺栓未拆完 容易绊倒行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