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兰宝小区公交站地面螺栓未拆完 容易绊倒行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12 07:10:15
[摘要]近日,二三里网友“一路有你”反映,宝鸡市陈仓大道兰宝小区路北公交站,不知拆除了什么设施,地上遗留下四个螺栓(下图),行人一不留神就会被绊倒,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让大家出行更安全。

1136050.jpg

  近日,二三里网友“一路有你”反映,宝鸡市陈仓大道兰宝小区路北公交站,不知拆除了什么设施,地上遗留下四个螺栓(下图),行人一不留神就会被绊倒,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让大家出行更安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网友“一路有你”供图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者去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玩游戏等现象,请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 QQ 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螺栓 行人 小区

上一篇:别人都有“新衣服” 它却被遗忘了!长安区西韦街西口没有换双语路牌 下一篇: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将从严招录 挤出招生功利“水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