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今起预售春运汽车票 可通过手机进行无纸化购票乘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9-12-12 08:52:38
[摘要]纺织城客运站预售商州、引龙寺、商南、丹凤、山阳、洛南、红岩寺、蒲城、澄县、白水、合阳、韩城、渭南、大荔、华州、华阴、高塘、宜川、壶口、黄龙、吉县、垣曲、上津、南通线路60天客票。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起至2月18日结束。记者从纺织城客运站获悉,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顺畅,纺织城客运站12月12日起预售春运期间客票。

  据了解,在纺织城客运站旅客可通过人工窗口购票(6:30-20:00)、36台自助售票机购票(支持银联购票、现金购票、支付宝购票、微信购票、网上取票)、微信购票(关注“三秦乐行”微信公众号)、网站购票(登录www.xaglkp.com)等多种方式购票。

  纺织城客运站预售商州、引龙寺、商南、丹凤、山阳、洛南、红岩寺、蒲城、澄县、白水、合阳、韩城、渭南、大荔、华州、华阴、高塘、宜川、壶口、黄龙、吉县、垣曲、上津、南通线路60天客票。

  此外,2020年春运与以往不同的一大变化就是纺织城客运站汽车票全面实行无纸化乘车。根据实行无纸化购票的情况统计来看,这种方式能大大地节省乘客的时间,即便是在高峰期也能快速乘车。市民如何通过手机进行无纸化乘车呢?据介绍,乘客关注“三秦乐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后,点进入购票页面后,选择出发地、目的地及乘车日期,根据出行需要选择班次,添加乘车人信息,确认无误提交订单并支付即可成功购票。微信购票成功后,不用换取纸质车票,可凭有效身份证直接刷脸进站。进站后,在对应检票口出示购票二维码或者身份证便可乘车。需要报销的旅客在站内自助取票机或者人工窗口换取纸质车票。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春运 购票

上一篇:太白路一小车撞向护栏受损严重 事故处理完毕交通正在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