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西安新园社区开办老年餐厅 午餐四菜一汤仅7元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3 07:14:27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婧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6125.jpg

  上班族就餐按市场价收费

  当然也不是只有老年人来此就餐,时间快到中午12点,不少附近的上班族也陆续来此就餐。

  “上班族如果午餐要吃到跟社区老人同样标准的两荤两素一汤的标准,需要13元。”王磊说,对社区65岁以上老人是最优惠的标准,其他社区老人和上班族等是按照市场价收费,价格从三素9元到三荤一素16元不等,来这就餐的上班族也不少。

  高静表示,老年人的开餐时间是上午11点15分,中午12点后附近的上班族居多。新园社区餐厅算是附近经营最成功的了,还有其他社区的老人为了享受优惠价格,把户籍转到新园社区,也有老人在这助餐把自己还吃胖了好几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组织 糖尿病高血压 新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