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西安新园社区开办老年餐厅 午餐四菜一汤仅7元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3 07:14:27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婧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6126.jpg

  按区域布点 保证15分钟服务圈

  韩森寨街道社会事务科负责人表示,辖区提供15分钟养老助餐服务起步挺早,运行时间挺长,起初也面临运行时间难长久和监管难度较大、个性化不足的问题。今年才统一引进社会力量参与,由第三方运行“饭大爷”这个品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配备,就是为了打造一个便于推广的模式,在辖区按照15分钟可步行走到进行布点,让更多老人可以享受到便捷的服务。同时,社区餐厅对周围上班族开放,也可以保证餐厅增加营收,从而促进长久运营。

  据了解,除了新园社区老年助餐点,韩森寨街道公园南路社区、咸宁路社区、爱民社区也都有统一运营的老年人助餐点,预计12月19日,东方社区的老年人助餐点也将营业。

  “建设助餐点,都是由辖区共建单位提供免费场地,设备进场、装修等街道出资,为保证长久运营,每年还将政策性运营补助7万元全部发给运营方。”该工作人员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组织 糖尿病高血压 新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