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一18岁男子驾车坠河 情急朝手机大叫“Siri 打911”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9-12-13 16:12:33
[摘要]美国一男子驾车时不慎坠河,情急之下朝手机大叫,“Siri 打911”,最终获救。

  美国艾奥瓦州一名男子驾车时不慎坠河,情急之下朝手机大叫,请智能语音助手拨打紧急求助电话911,最终获救。

\

  男子名为盖尔·萨尔塞多,现年18岁,来自梅森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日报道,萨尔塞多于当地时间10日早晨驾车前往北艾奥瓦地区社区学院,7时30分左右撞到路面冰块,急忙向右打方向盘。不料,车辆失控,坠入梅森城附近温纳贝戈河。他摇下车窗,一时无法找到手机,急忙朝手机大叫:“Siri,打911!”

  事发时,河水温度在零摄氏度左右。梅森城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轿车驾驶席一侧车门因水压无法打开,只好另想办法帮萨尔塞多出车上岸。他获救时意识清醒,能够说话,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数小时后出院。



来源:新华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 坠河 Siri

上一篇:成都有家“特殊”的物流公司 货运司机竟全是聋哑人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