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女子路遇“神医”称孩子将遭车祸 花8千元“消灾”被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2-14 14:23:57
[摘要]路上遇到陌生人,自称是神医并忠告,三天后你的家人可能有血光之灾。阎良区的魏女士轻信了对方说辞,被骗走了8000元。

  路上遇到陌生人,自称是神医并忠告,三天后你的家人可能有血光之灾。阎良区的魏女士轻信了对方说辞,被骗走了8000元。近日,近日阎良警方追讨多年,终将嫌疑人全部捉拿归案。

  事情要从2015年说起。“那天我在路上走着呢,碰上了一问路男子。他向我打听问我知不知道附近有一名神医。”魏女士说,“我哪知道有什么神医,刚回答不知道后,旁边走过的另一小伙子就说他知道,就在前面不远处。”

  可给问路人指路时,对方怎么都听不明白。“那个小伙子就给我说,他有急事,能不能让我带问路的人去。我当时也是迷糊了,就带着问路人前往。”魏女士说。

  走了没有半里地就碰上了第三个人。“碰上的这个人,就说我儿子三天后有血光之灾可能要出车祸。”魏女士说,“我吓了一跳,对方说他是神医的孙子,说能帮我化解灾难。”

  化解灾难的方法是带着8000元现金来找他,要给钱上施法,不给要魏女士的钱。“我回家带着8000元现金用报纸包着又回来找神医的孙子。让我把包给他,然后让我转三圈,背对着。”魏女士说,“他施完法后把重新换给了我,等我回家发现包里的钱被掉了包。报纸里包的不是钱而是废纸,就报了警。”

  4年前的这起诈骗案,阎良警方立即展开调查。“魏女士路上遇到的三个人其实是一伙的,专用此法骗一些老年人。”民警介绍到,“这三人潜逃多年。近日终于全部落网。”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目前三人已被阎良警方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警方 神医 花钱消灾

上一篇:突发!连霍高速西安至兴平方向三辆大货车追尾 车体严重受损1人被困 下一篇:安康男子遇交警查酒驾弃车逃跑 躲一旁观察时被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