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御景路附近一处围挡两年多未拆除 垃圾成堆影响居民日常生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2-14 17:07:43
[摘要]御景路慢行道围挡迟迟不动工,土堆日积月累成了垃圾堆,十分影响生活。

yp5yxc5x.jpg

  垃圾成堆、下雨积水,还影响车辆出入,西安市城北御井路和凤城八路东北角一处围挡两年了,始终没见动静。

  王先生家住西安市城北御景路合力佳苑小区,入住五六年,楼下的御景路好不容易于去年修通了,但是慢行道却一直围着迟迟不动工,土堆日积月累成了垃圾堆,风一吹臭味熏天,遇到下雨天还会积水,十分影响生活。

2.jpg

  12月14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围挡位于御井路和凤城八路东北角的慢行道,大约有20米宽50米长,周围用绿色围挡围了起来,上面写着“天然气埋设区域 施工请注意安全”,围挡内的大土堆被绿色织网覆盖起来,但仍能看到垃圾成堆,除了生活垃圾,还有人将共享单车也扔了进去。人在附近可以明显闻到臭味。围挡的南边就是通往小区的道路,仅剩大约一个车道。业主们都称,围挡既影响环境卫生又影响通行,前不久小区楼下的商铺发生火灾,消防车都进不去。

  “我们给12345打过多次电话,来人盖了织网再就不管了。”业主们称,此事不能一拖再拖。

3.jpg

  西安市住建局建设处相关工作人员称,御井路全段从凤城五路到永信路,由于拆迁不到位至今仍是一条断头路,此处围挡也是因为道路最北边的小区供水房拆迁没完成,附近道路已于去年10月份完工,剩余工程却干不了。为此,他们已经多次和未央区政府联系,之前说的是年底前完成拆迁,前不久又称得到明年1月20日,待拆迁完成后会立即施工。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御景路 凤城八路 围挡

上一篇:老汉想再婚不成起诉儿子 其子:你娶4任老婆了还娶? 下一篇:西安一市民买天然气遇搭售燃气险 官方:属自愿 投保7日内可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