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士装修被逾期且半截停工 装修公司要求先结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8-06 18:38:00
[摘要]柴女士通过微信分享广告和陕西创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工程半截被停工,对方说剩下的钱交了才能继续干活。

kza8y5px.jpg

  按照约定已经逾期,去找装修公司办公点却发现关门,要求尽快施工,却被告知结清费用才会动工。柴女士表示,她对这家装修公司已经失去信任了。

  柴女士家住西安市凤城八路附近,在二号大院小区内一套新房,“微信群里有人分享广告,我去这家装修公司看了看,当时感觉排场和风格都不错就签了合同,装修图纸设计好后,5月16日开工装修。”柴女士说,4月20日,她和陕西创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装修合同,柴女士提供部分装修材料,装修公司将该栋房屋会作为样板间展示,合同总价4.05万,根据装修进度交款,她目前交了2.7万元。

  “协议上写了样板间75天完工,结果现在有80天了,除了另外交钱改的水电,屋里才贴了瓷砖。”柴女士说,8月2日,她打电话问工长下一阶段什么时候开始,对方让她把下一阶段的钱先交了。

  “我想直接交给工长不合适,就说到公司交钱,谁知工长说7月20日公司已经关门了。”柴女士说,之后她到该公司,发现办公地点已经人去楼空。

  经历拖延工期、公司关门后,柴女士对该装修公司失去了信任,担心再交钱会打水漂。“我联系装修公司老板说干多少给多少钱,但对方不同意,说剩下的钱交了才能继续干活。”

  “贴瓷砖的瓦工也没收到工资,说要把我家里贴的瓷砖全砸了。”柴女士说,她现在想和装修公司解除合同。

  8月6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装修公司老板朱先生,他说,一切按合同走,目前没收到下一阶段钱款,所以无法进行装修,也没钱给瓦工发工资,而且瓦工也没真的动手砸瓷砖,“柴女士说不着急住要等个好瓦工,所以耽误了一个月,但延期也不能说我们一点责任没有,我按合同赔就完了。”对此,柴女士并不认可,“当时签合同说样板间会找最好的瓦工和木工,但之后装修进度一直很慢,我催了很久之后他才给我介绍别的瓦工,但我没看上。”

  那装修公司办公点为何关门呢?朱先生说,今年装修行业不景气,所以没有续租办公地点,但不影响干活,该干的活都干了。

  朱先生表示,他也担心干完活后,对方不给钱,所以要求付清下阶段钱款,如果柴女士想解除装修合同,可以到法院起诉,但是要负违约的责任。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创庭装饰工程 凤城八路 停工

上一篇:有苦难言!官司胜诉却无法拿回拖欠的千万元工程款 下一篇:上海执行儿童免票新规 西安“双明示”执行的又咋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