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秦皇大道附近九辆车一夜之间车窗全被砸 警方已介入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12-14 17:34:12
[摘要]12月14日上午,秦皇大道与康定路交叉口附近9辆车车窗被砸,有车主反映车内物品被人盗走。

  4k0zkpb0.jpg

      右后方玻璃被砸开,车中明显有被翻找过的痕迹,12月14日上午,秦皇大道与康定路交叉口附近9辆车车窗被砸,有车主反映车内物品被人盗走。

  包先生是杭州人,12月13日他来到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出差,下午4时许,他将租来的一辆SUV停到了秦皇大道与康定路交叉口附近的辅道上,第二天上午,他准备开车离开时,却发现车辆右后方的车窗玻璃被人砸了。

  包先生说,车窗玻璃维修可能要四五百元,因为车是租来的,所以还可以走保险,他车中当时并未存放贵重物品,但有两瓶价值两三百元的酒不见了。

  包先生说,他从别的车主处了解到,停在该路段的车被砸已不是第一次了。“这次一共9辆车被砸,有一位车主说,她之前在附近路段已经被砸过一次,还有人说他们公司的车也是第二次被砸。”

2.jpg

  12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秦皇大道与康定路交叉口,现场几名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并收集证据,路边部分被砸车辆因为联系不上车主,还停在路边未开走,一辆白色的SUV右后方车窗被砸掉,车内明显有被翻找过的痕迹,几张整块被敲下的车窗玻璃被放在路边,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碎玻璃渣。

  华商报记者从现场勘察的民警处了解到,现场共有9辆车的车玻璃被砸,该处路段有摄像头,但拍不到车主们停车的辅路,之后将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文 陈团结 实习生 周晶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秦皇大道 车玻璃 警方

上一篇:西安秦川社区部分业主暖气片改地暖 专家:混合形式导致热源浪费 下一篇:14日晚到16日陕西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 请注意添衣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