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城南多起砸车玻璃案 犯罪嫌疑人因仇富“泄愤”砸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7-29 07:39:08
[摘要]此前曾报道的西安城南发生多起砸车玻璃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民警问起砸车原因时,嫌疑人缓缓说出“仇富”二字。

  88ekd4fz.jpg

       7月25日、26日凌晨,西安城南发生多起砸车玻璃案,车内财物被盗,华商报7月27日A05版报道了此事。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雁塔警方获悉,昨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砸车案件发生后,雁塔警方第一时间展开全方位调查。在市局刑侦局、视侦支队等部门配合下,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谢某,昨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长安区清凉山附近的嫌疑人谢某家中将其抓获。

  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7月25日晚与7月26日晚,谢某先后到西部大道某小区和曲江交大产业园附近,专门选择人少、没监控的地方,将路边停放的私家车车玻璃砸坏,盗取车内财物,随后用POS机将盗取的信用卡内金额刷走。因附近没人看管留意,谢某胆子越来越大,先后疯狂作案多起。

  据了解,谢某1991年出生,大荔县人,案发前在西安从事经营民宿及代驾工作。据民警介绍,谢某作案时用路边砖块或石头砸碎车辆副驾驶侧的玻璃后进入车内盗窃,除现金及贵重物品,还专门办理了POS机盗刷车内银行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城南 车玻璃 仇富

上一篇:体验西安儿科医生的“十二时辰”:急救,就是与时间赛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