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正能量!3岁娃突发疾病休克 绥德县交警开道5分钟赶到医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15 07:33:38
[摘要]12月13日11时许,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快处中心民警在处警结束回队途中,行驶至城区张家砭路段时,突然一男子焦急地跑到警车旁向民警救助。当车行驶到张家砭路段时,遇上学校放学,十分拥堵,孩子病情危急,耽误不得,焦急之中,曹某的家人看到交警的警车。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警察同志,救救我的孩子!”12月13日11时许,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快处中心民警在处警结束回队途中,行驶至城区张家砭路段时,突然一男子焦急地跑到警车旁向民警救助。

  原来,该男子曹某的3岁儿子突发疾病,一度休克。曹某和家人开车将孩子送往榆林一院绥德院区治疗。当车行驶到张家砭路段时,遇上学校放学,十分拥堵,孩子病情危急,耽误不得,焦急之中,曹某的家人看到交警的警车。

  了解情况后,民警开辟绿色通道,由警车引路,一路向医院奔去。5分钟后,孩子被送到榆林一院绥德院区急救室,经过治疗,孩子终于脱离危险。曹某和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真诚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赶到医院 绥德县

上一篇:47人作案723起涉案金额180余万元 “2·18”电信诈骗案一审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