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以翔11:04火化 女友不脱尾戒生死不变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12-15 12:59:34
[摘要]据台媒,高以翔上个月27日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不幸猝逝,15日上午于台北第一傧仪馆举行告别式,数百亲友、粉丝哀痛不舍送最后一程,高以翔遗体一路从宁波、杭州、上海到2日运送返台。

高以翔11:04火化 女友不脱尾戒生死不变

高以翔11:04火化 女友不脱尾戒生死不变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据台媒,高以翔上个月27日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节目不幸猝逝,15日上午于台北第一傧仪馆举行告别式,数百亲友、粉丝哀痛不舍送最后一程,高以翔遗体一路从宁波、杭州、上海到2日运送返台,到告别式结束后,移灵至第二殡仪馆火化,高以翔大哥、二哥捧牌位,23岁女友Bella一路陪伴送“高飞”。

  15日上午,气温宜人、天气晴空万里,是个适合飞翔的日子,高以翔棺木在11点04分抵达二殡,高以翔的大哥捧牌位, 二哥双手合十,Bella一路戴着高以翔生前贴身配戴的尾戒,蕴藏“生死不变誓言”的意义,她也在礼仪公司人员撑黑伞进入,墨镜底下是哭红肿的双眼,令人鼻酸。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以翔 尾戒 女友

上一篇:浙江台高层悼念高以翔称非常伤心 不回应赔偿问题 下一篇:新修订的《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