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建西安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9-12-15 17:13:16
[摘要]12月1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月1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建第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建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民建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

  民建西安市委主委姜长智向大会作了《牢记初心使命 为西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七十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期,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具体要求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稳妥推进组织发展,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提高社会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在民建陕西省委组织的评比中,西安民建的组织工作、调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均获一等奖。

  报告强调,常委会要始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常委会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狠抓组织发展质量,以标准化支部建设为抓手,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常委会要坚持将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围绕三大攻坚战和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为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通过了关于民建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民建陕西省委、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和对口联系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通讯员 康雄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建西安市委 全体会议 工作报告

上一篇:西安上班族你打算去哪玩?报告称观光度假游发展趋势明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