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两日西安为多云最低气温达0℃ 请注意添衣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15 18:51:48
[摘要]预计西安今天阴转多云天气,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9℃。

    昨天,我省陕北迎来降雪天气,陕南多地有降雨,遗憾的是,西安并没有等到一场像样的雨雪。随着冷空气抵达我省,西安市民明显感觉到温度降低了。今明两天陕南仍有弱降水,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我省大部天气以阴雨为主,昨天早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2~1℃,最低榆林-2℃;关中大部0~4℃,陕南大部1~6℃,西安3.1℃。

  截止下午15时,全省共21站出现降水天气,主要分布在陕北北部及陕南地区,其中全省最高出现在镇巴达3.2mm。受降水影响,昨天各地气温偏低,全省绝大部分最高气温都在5℃以下,全省最高位于西乡也仅为6.6℃,西安4.6℃。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空短波槽及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今明两天受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影响,陕南仍有弱降水。预计西安今天阴转多云天气,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9℃。

  天气趋势:

  12月16日: 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南阴有小雨。秦岭山区有小雪。陕北北部有4-5级西北风。

  12月17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阴天,南部有小雨。

  12月18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部分地方、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气温 保暖

上一篇:男子在西安跑滴滴突发脑出血 购买重大疾病险却无法理赔 下一篇:劳动公园小区飞来只漂亮野鸡 众人将其放生于雁鸣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