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走访西安家政市场:育儿嫂从业培训资质证书多样 水平参差不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6 07:23:06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z5fpd0c.jpg

  如今,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及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月嫂、育儿嫂已经越来越多地走进入人们的生活,如何选用专业、靠谱的月嫂或育儿嫂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自今年3月起,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关于西安月嫂、育儿嫂相关投诉线索200余条。

  有市民反映,持有相关资格证的月嫂或育儿嫂也未必专业,那么,西安家政行业关于月嫂、育儿嫂等的专业技能培训内容包括哪些?时长和收费标准是怎样的?人员通过培训后获得的技能资格证,究竟哪种比较专业、可靠?近日,华商报记者通过暗访西安多家家政公司,对西安月嫂培训市场进行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月嫂 能力素养 育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