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AT3600出租车司机你在哪里?这位老人想对你说声谢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2-16 14:32:06
[摘要]叶奶奶说,经过及时治疗后,目前她已经健康出院,“当时只记住了出租车的车牌号陕AT3600,多亏了小伙子的及时相助,想要向他表示感谢他。”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77岁老人疑脑梗塞复发,幸被一出租车司机及时送往医院,目前已平安出院。

  12月16日,77岁的老人叶奶奶向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打来电话,称一位不知姓名的出租车司机挽救了她的生命,希望能亲口向他表示感谢,说到这里,叶奶奶显得十分激动……原来,12月14日上午,叶奶奶买完菜走在西安市振兴路上不慎摔倒后,便一直昏昏沉沉,“下午3点左右,我在家又摔倒了一次,无法平稳行走,担心是脑梗复发。”叶奶奶说,事发后,一位邻居连忙搀扶着她,来到道路旁拦车呼救,但眼看着一辆辆车在眼前驶过,却没有一辆停下来。

  叶奶奶说,就在心里慌张着急时,只见一辆黄色出租车停到了她的面前,几分钟后便将她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出租车司机是位小伙子,当时准备去交班,下车后邻居给他钱,但他不收,叫我赶紧看病,别耽误了时间。”叶奶奶说,经过及时治疗后,目前她已经健康出院,“当时只记住了出租车的车牌号陕AT3600,多亏了小伙子的及时相助,想要向他表示感谢他。”

  12月16日,华商报记者通过西安富民出租汽车公司联系到了这名出租车司机孟师傅,并向他转达了老人的谢意,孟师傅告诉记者,当时正处于出租车下午交班的时间,看到老人在街边挥手求救后,他也顾不上别的,急忙将老人送到了医院,“老人年龄大,怕出现意外,就想着她能赶紧治疗脱离危险,也没有多想。”孟师傅说,这也是他的职责所在,同时也为老人平安出院感到高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司机 老人

上一篇:11名首届“秦岭小卫士”诞生 冠军:要在班会上讲保护秦岭知识 下一篇:今日成品油价格有望不调整止步“三连涨” 或成年内第四次搁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