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爬10余米高桥护栏欲轻生 商洛消防员一把将其拽回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12-19 07:12:07
[摘要]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他们看到,一名20岁左右的醉酒男子,正趴在大桥护栏外侧意图跳桥。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丹凤男子喝醉酒后,趴在十余米高的丹江桥护栏外侧,摇摇晃晃,喊着不活了……情况十分危急。

  12月16日23时45分,丹凤消防救援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有人要跳丹江桥。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他们看到,一名20岁左右的醉酒男子,正趴在大桥护栏外侧意图跳桥。指挥员陈思宇决定先让一人靠近醉酒男子,试图沟通,并趁着醉酒男头趴在护栏上没有视线的一瞬间,他果断扑上前一把将其拽住,其他人员也迅速上前,合力将醉酒男子拉上桥面安全位置。

  经了解,男子因心情不好饮酒过量,爬上桥后欲跳下。目前警方已联系家人将该男子接回,醒酒后该男子无大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男子 轻生 丹江桥

上一篇:镇安危爆运输车爆炸致7死案宣判 货运公司安技科长获刑8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