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凌晨醉倒路边大哭不止 民警前来帮助反被打了数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7-10 14:15:01
[摘要]一男子酗酒至凌晨醉倒在路边不省人事,出租车司机好心叫来民警帮助,没想到男子醒来后情绪崩溃,大哭不止,还将帮助他的民警打伤。

  一男子酗酒至凌晨醉倒在路边不省人事,出租车司机好心叫来民警帮助,没想到男子醒来后情绪崩溃,大哭不止,还将帮助他的民警打伤。近日,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了该男子。

  6月14日晚11时许,李某和朋友几人在外喝酒吃饭,期间喝了数杯白酒、几瓶啤酒。次日凌晨5时许,李某在打出租车回家途中突然要求下车,下车后李某竟醉倒在路边不省人事。出租车司机无奈之下报警求助,民警到达现场后先耐心将李某叫醒,随后仔细询问李某住处。深度醉酒的李某根本无法清楚表达,在询问中突然情绪失控,失声痛哭。民警欲将其带上警车拉回派出所醒酒,李某拒不配合,并用拳头数次击打民警头部。醒酒后的李某后悔不已,称自己万万不该过度酗酒,做出违法犯罪之事。

  检察官提醒,《刑法》第十八条明确规定,醉酒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醉酒不是逃避法律责任的理由,凡是采用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男子 情绪崩溃 民警

上一篇:“车让人,人守规”活动将在陕西省范围内进行推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