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醉酒男子在奥迪A8车旁小便 车主劝说反遭暴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8-12-11 08:07:53
[摘要]期间,尹某掰下奥迪车上的雨刮器抽打小刘头部,又用脚踩踏奥迪车前叶子板,之后逃离现场,车主小刘只好报警。

  凌晨寂静的大街上,醉酒小伙尹某躲在路边车旁小便,恰巧被车主撞见,面对车主小刘的劝说,尹某不但没有羞愧道歉,还对其辱骂殴打并踢打毁损汽车。近日,尹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9月8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尹某带着宿夜的酒气去喝胡辣汤,期间尿急,就直接在马路边停放的一辆新奥迪A8轿车跟前小便,恰巧被回来取车的车主小刘碰上。尹某听见小刘叫他让开,不但不走,还骂起了脏话,并向车上吐口水,双方因此发生口角进而互相撕扯。期间,尹某掰下奥迪车上的雨刮器抽打小刘头部,又用脚踩踏奥迪车前叶子板,之后逃离现场,车主小刘只好报警。公安机关在调查此事时,尹某怕被追究责任,竟然找人冒名顶替作伪证,被公安机关识破并抓获。本报讯(记者  张晴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小便 醉酒男子

上一篇:西安城北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 脚上有个铁夹疑似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