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元旦西安车展即将火爆开启 门票免费送预约购车领精美好礼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19 14:18:00
[摘要]为了方便市民购车,让市民享受实惠和福利,12月29日至2020年1月1日,元旦西安车展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启岁末低价购车狂潮!

  随着元旦和春节临近,你是否筹划着买辆新车,开车回家过年?或者换辆好车,犒劳忙碌了一年的自己。

1.jpg

  为了方便市民购车,让市民享受实惠和福利,12月29日至2020年1月1日,元旦西安车展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启岁末低价购车狂潮!

2.jpg

  为打算在年底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市民将享受到非比寻常的购车优惠。

3.jpg

  微信公众号预约购车意可获得车展门票,现场购车即可参与惊喜大抽奖活动,只为带给您一场欢乐的元旦购车嘉年华。

4.jpg

  抄底车市的绝佳时机 元旦车展给出更大力度优惠

  临近年关,正值各品牌经销商忙于完成全年销量任务的以及为来年市场做铺垫之际,所以选择在这个节点购车的消费者可谓占尽先机。

5.jpg

  各品牌经销商店不仅针对元旦车展推出了巨幅现金优惠,各种原厂装备的大礼包也是配货齐全,元旦车展无疑是消费者抄底车市的绝佳时机。

6.jpg

  据元旦西安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车展在联合全城主流汽车品牌进行岁末狂欢的同时,还有各经销商准备的一系列给力的车展专属优惠政策,两年免息、车展直降乐享不停!

7.jpg

  此外,组委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签到礼、购车抽奖等多重豪礼。只要在现场订车就可参与惊喜大抽奖,家用电器、智能家电购车即可免费抽。要买车就来元旦西安车展!底价钜惠、多重豪礼等你来享!

8.jpg

9.jpg

  元旦车展门票免费送车展嘉年华欢乐迎新年

  元旦车展既是汽车厂商冲量销售的好时机,也是消费者免去奔波之苦,买到实惠心仪车型的好去处。

10.jpg

  本届元旦西安车展上奔驰、宝马、凯迪拉克、上汽大众、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汽传祺、东风本田、雪弗兰、领克、吉利、比亚迪、长安汽车、奔腾、东风风神等40余品牌、超百款车型齐聚一堂,并推出最给力优惠政策。

11.jpg

  既然是元旦嘉年华,组委会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大波福利。即日起,元旦车展免费送门票啦!

  只要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免费抢票活动,先到先得哦!抢票方式: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进入菜单页面点击左下角免费抢票,输入姓名、电话和你中意的车型,提交成功以后凭回执信息可在车展现场换取元旦西安车展门票,而且每天前500名到场者还可领取签到礼!

12.jpg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13.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元旦 西安车展 预约购车

上一篇:华商网——《天下无废 左右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