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微博回应关闭刘鑫账号:存在消费并攻击被害人家属的行为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12-22 20:24:55
[摘要]微博管理员微博12月22日消息, 微博社区公告 关于用户@刘鑫6_6 “消费留日学生刑案的被害人家属”一事。2、针对网传“变更名字立案起诉的材料全部失效”的问题,法律上没有任何被告变更名称后此前诉讼行为失效的强制性规定。

  微博管理员微博12月22日消息,#微博社区公告#关于用户@刘鑫6_6 “消费留日学生刑案的被害人家属”一事。微博接到大量用户的投诉,对此十分重视并进行调查和核实,现说明如下:

  1、经核查,该账号存在通过私信、点赞等形式消费并攻击被害人家属的行为,现依据《微博投诉操作细则》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即日起关闭@刘鑫6_6 微博账号;

  2、针对网传“变更名字立案起诉的材料全部失效”的问题,法律上没有任何被告变更名称后此前诉讼行为失效的强制性规定。另一方面如果被告的名称发生变化后原告及时更正,诉讼仍将继续进行,故网传“变更名字立案起诉的材料全部失效”并不属实。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刘鑫 被害人 账号

上一篇:视频|9岁男孩热衷炒股 妈妈投资10万他亏7万:不后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