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歌母亲:仍要揭露刘鑫谎言 回国后将和她对簿公堂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12-20 20:15:36
[摘要]江歌母亲在东京时间6点召开记者见面会。江歌母亲:我曾经向网友许诺,庭审结束后会公开案卷,非常对不起大家!

江歌母亲在东京时间6点召开记者见面会

江歌母亲:陈世锋的姐姐陈世芳为什么要去青岛?

江母:

今天的判决大家都听到了,什么是事实,什么是真相!我本来是打算在今天的记者会上公布案卷,告诉大家我没有撒谎!但是大桥先生跟我说,检察官给的这些案卷是不允许被公布的。

我曾经向网友许诺,庭审结束后会公开案卷,非常对不起大家!但是庭审这些天,很多媒体都在场,你们都听到了事实是什么。今天的法庭判决也说明了我江歌没有半点错误。大家都听到了法庭上的证言证词。但是我依然要揭露刘鑫的谎言。

在这之前,有一件事我没弄明白。网上曝出了陈世锋姐姐陈世芳的行程。她今年4.2到青岛,4.4离开青岛。她到底去做什么?我至今不明白。我相信我的这个疑问,很多人心里都会有吧。警方的案卷当中明明写了刘鑫把门锁了,为什么刘鑫在法庭上要把她在案卷里体现的内容推翻?

江母:回国后将和刘鑫对簿公堂

江母:

报警的录音,是经过很多翻译佐证的。你在江歌家里住了两个月,怎么样锁门你不知道?不记得?案发时候的一些情节,你都不记得?不清楚?都靠你猜测?唯独你在录音当中的那句话,“把门锁了,你不要骂了”我听过报警录音。你的确很慌乱。你在如此慌乱的情况下,你唯独对那句话记得很清楚。还有,你不参加江歌的葬礼。你说警察不让。可是我问过调查我的警察,你刘鑫在警方那里,不属于犯罪嫌疑人。你有完全的人身自由、通信自由。你说警方不允许你见我、联系我,但是11月4日,你就给你打工地方的老板娘打过电话,你告诉她,是陈世锋杀害了江歌!难道这是警察允许你说的吗?!陈世锋是杀害我江歌的直接凶手,你在我江歌被害案中,你扮演什么角色?回国之后,我会和你对簿公堂!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江歌母亲 刘鑫 谎言 对簿公堂

上一篇:陈世峰因故意杀人罪恐吓罪被判20年 江母表现平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