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仙桃警方捣毁两个特大贩毒团伙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景岩 2019-12-23 12:45:35
[摘要]湖北仙桃警方22日通报,当地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两个特大贩毒团伙,相继抓获犯罪嫌疑10人,收缴毒品冰毒、麻果77.62公斤,毒资205万余元,扣押涉案车辆6台。

湖北仙桃警方捣毁两个特大贩毒团伙

  警方收缴的毒品 湖北仙桃警方供图 

  中新网湖北仙桃12月23日电 (景岩)湖北仙桃警方22日通报,当地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两个特大贩毒团伙,相继抓获犯罪嫌疑10人,收缴毒品冰毒、麻果77.62公斤,毒资205万余元,扣押涉案车辆6台。

  12月10日,仙桃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紧盯涉毒线索,发现了一条贩毒通道。当地对警种联动,组建专班实施侦查抓捕。12日,专班分组行动,在城区抓获涉嫌组织贩卖毒品的首要分子方某某后,立即循线追击,于13日抓获涉嫌运输、藏毒的犯罪嫌疑人方某、朱某、李某,于14日在仙桃郭河镇抓获嫌疑人钟某某,于16日在仙桃市区抓获买家郑某某等6人,收缴毒品麻果12.32公斤、毒资150万余元,扣押涉案车辆3台。

\

  湖北仙桃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并收缴毒品 湖北仙桃警方供图

  专案组民警全力侦办案件时,12月17日又获取一重大贩毒线索。民警多路出击,连夜赶赴湖南、武汉、荆州等地长线跟踪、适时收网。警方于12月18日、19日在仙桃市内分别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组织者唐某某、邬某,负责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许某、刘某某等4人,在嫌疑人用于伪装运输的10多吨水果中,收缴毒品冰毒2.98公斤、麻果62.32公斤,在另一台涉案车辆中查获毒资54万余元。

  目前,上述10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仙桃 警方 麻果

上一篇:阿拉斯加航空取消多个航班影响数百人 自称遭到黑客攻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