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原是连环套!醉酒男送温柔女网友回家出车祸被碰瓷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9-12-24 10:32:17
[摘要]她是美女网友“宣宣”,她是一见面就会劝酒的姑娘,还撒着娇让男人开车送她回家。实际上,这些只是她的营生手段。

  她是美女网友“宣宣”,她是一见面就会劝酒的姑娘,还撒着娇让男人开车送她回家。实际上,这些只是她的营生手段。

  昨天,杭州萧山区人民法院一审以敲诈勒索罪对被告人高某及其同伙等六人分别判处四年至九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相应财产刑。

  女网友高某就是发起组织整个骗子团伙,并在骗局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女首领”。

  今年3月,单身的小徐通过微信认识了网友“宣宣”,两人相谈甚欢。朋友圈里的宣宣看起来年轻漂亮,小徐心有好感,很快相约见面。

  “我一个人喝酒没意思,你也陪我喝一点。”面对宣宣的盛情邀约,小徐难掩开心。酒过三巡,天色已黑,宣宣暗示小徐送她回家。在宣宣的温柔攻势下,小徐不顾酒后驾驶危险,大着胆子开车将宣宣送回家。

  不料,行驶到某转弯路口时,突然被后方一辆白色轿车追尾,后方轿车里出来了两个身形强壮的男子,当场要打电话报警,交保险公司处理。自知酒后开车要受处罚的小徐想和对方私了。一番沟通后,小徐当场转给对方16000元,并叫了代驾开车将宣宣送回了家。

  回到家后,小徐越想越不对劲,经朋友提醒后,小徐觉得自己被宣宣“套路”了……

  次日,小徐向公安机关报案,民警通过查看案发地点监控,识别出了“碰瓷”车辆及嫌疑人。随着宣宣和组织成员的相继到案,一个分工明确、组织严密的犯罪集团也浮出水面。

  原来,宣宣原名高某,无业,因为购房后经济压力大而产生敲诈勒索的想法。后通过抖音等平台结识同伙,逐渐演变为犯罪集团主心骨,每次实施敲诈后,会在取得的款项中抽取50%作为分成。

  该组织自2018年9月起多次通过这一手段行使敲诈行为。至2019年3月份,高某组织他人实施作案共计13次,敲诈勒索被害人财物达180882元。所谓网上相识、线下见面、劝人喝酒、发生车祸的连锁事件都是一个个精心设计的“碰瓷”圈套。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高某等六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威胁等手段多次勒索他人财物,六名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敲诈勒索罪,遂作出如上判决。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碰瓷 连环套

上一篇:菲发生椰子酒集体中毒事件 已致11死300人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