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机场高速出口发生惨烈车祸司机被困 的哥的姐协力救助

西安新闻 作者:李琳 2019-11-22 07:43:07
[摘要]11月20日晚8时20分,杨国平驾驶出租车陕AT8855沿机场专用高速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接乘客,驶出收费站前行约1公里时,发现一辆红色野马汽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横向停在马路上,全身冒烟,车里传来一阵阵救命声。

ck2169c1.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看到惨烈车祸听到呼救声,的哥杨国平毫不犹豫停下车展开施救。

  11月20日晚8时20分,杨国平驾驶出租车陕AT8855沿机场专用高速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接乘客,驶出收费站前行约1公里时,发现一辆红色野马汽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横向停在马路上,全身冒烟,车里传来一阵阵救命声。

  杨国平赶紧靠边停下,拨打122报警;同时打开车辆应急灯,放置好三角警示支架。他看到,野马汽车几乎报废,一位女士被困车中,样子非常痛苦。他全力把伤者抱出来,放到自己的车里紧急送医,同时在“爱心车厢”微信群发出求助信号。

  一场接力营救开始!杨国平一路急驶奔向最近的凤城三路长安医院。“爱心车厢”微信群里的黄西圈、陈宝玲、杨二宝、卫雪芳4名的哥的姐听到消息后,也赶到长安医院提前挂好号,并联系医生和临时救急床,在大门口随时接应。

  杨国平拉着伤者出了汉城收费站后,由于朱宏路围挡修路,向南车流量非常大,交警开警车在前面引导,他连闯好几个红灯,不到30分钟赶到长安医院,和其他人一起把伤者送进急诊室。几位的哥的姐还垫付了1000多元的治疗费用。

  当晚9时许,伤者的姑姑赶到医院,紧紧抓住的哥的姐的手道谢。据了解,这5名驾驶员都来自西安出租车“爱心车厢”团队,其中金牌五星级驾驶员杨二宝说:“作为出租人,救死扶伤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勘查,伤者也在治疗之中。


来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机场高速 车祸 爱心车厢 救助

上一篇:西安市民投资30万开饮品店 签了两年合同如今半年就让撤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