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场高速助脑梗患者紧急送医 热心滴滴司机得千元奖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2-24 19:00:43
[摘要]机场高速路遇脑梗患者,他紧急靠边停车相助,第一时间将患者送至医院抢救,并留在医院陪同治疗4个小时,直至患者脱离生命危险。

6y0cqp2d.jpg

  机场高速路遇脑梗患者,他紧急靠边停车相助,第一时间将患者送至医院抢救,并留在医院陪同治疗4个小时,直至患者脱离生命危险……12月23日,华商报全媒体报道了《父亲送儿子去机场途中突发脑梗,滴滴司机路过紧急停车帮忙》,32岁的滴滴司机张鹏的善举,成功挽救了一个完整的家庭,患者目前也逐渐恢复健康。

  12月24日,华商报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 为表扬司机张鹏帮助患病乘客紧急就医的行为,滴滴出行将授予其“滴滴公益榜样” 称号并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鼓励其正能量行为。滴滴出行方面表示,近年来滴滴司机帮助乘客及路人的事件频频发生,滴滴出行也提醒有爱心的正能量司机,在向他人伸出援手之时注意安全,必要情况下第一时间拨打110、120, 最大限度为受助者提供帮助。滴滴倡导出行环境中的善行义举,与全平台司机共同营造“正能量在路上”的美好出行氛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高速 脑梗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学慧网上交定金一节课没上退不了 学历还被改动过 下一篇:粗心乘客列车上拿错黑色双肩包 西安铁路民警帮其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