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昆明路沿线坑槽太多 目前尚未得到相关部门回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12-24 19:16:12
[摘要]24日,市民贾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昆明路高架桥施工沿线有多处较大较深坑槽,对于车主来说实在不便。”

  24日,市民贾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昆明路高架桥施工沿线有多处较大较深坑槽,对于车主来说实在不便。”

  24日,华商报记者在此处看到,因昆明路高架桥施工,昆明路部分路段仅开放一侧,道路狭窄,更显车流交大。“主要时路况越来越差。”贾先生说。

  据他介绍,昆明路与民洁路丁字路口附近有两处影响较大的坑槽。24日,华商报记者在该丁字路口看到,路口紧西侧有连续两个坑槽,直径约2米,深约20厘米。车辆行驶至此处时都十分颠簸,尤其是大车经过时会发出较大声响。而底座较低的车辆,甚至会发出与地面摩擦的声响。

  而在该路口向东约100米处,也有一处坑槽,直径大约1.5米,深度约10厘米左右。与前一处坑槽相距不远,车主行驶的确不便。

  “再往东走,大概在昆明路与二环十字向西大约50米,东路中间还有个坑槽。坑槽挺长,深度大约15厘米。这只是大的坑槽,从昆明路与昆明池路接口处开始,一直到昆明路与二环十字接口附近,一路有多个大大小小的坑槽,开车行驶时真的是一路颠簸,实在非常糟糕,希望相关部门能拿出具体措施缓解上述问题。”贾先生说。

  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市民热线12345反映上述情况,但截至发稿,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的回复。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昆明路 沿线

上一篇:粗心乘客列车上拿错黑色双肩包 西安铁路民警帮其找回 下一篇:临潼街头一辆货车起火车内玉米被烧 整个街道弥漫烤玉米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