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男子大白天抢劫的哥 抢手机逼问出密码后逃离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26 07:26:45
[摘要]李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该男子是从第一人民医院上车的,称要去礼泉县昭陵饭店,一路上男子颇为健谈,“当时这名男子看起来并无异样,个头有一米七,45岁左右,瘦瘦的。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2月24日上午10时许,咸阳出租车司机李师傅从咸阳城区拉了一个要前往礼泉的男乘客,不料遭到抢劫。

  李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该男子是从第一人民医院上车的,称要去礼泉县昭陵饭店,一路上男子颇为健谈,“当时这名男子看起来并无异样,个头有一米七,45岁左右,瘦瘦的。”随后,李师傅根据男子的指引,行至一处村庄,不料越走道路越崎岖,这时,男子突然目露凶光要求靠边停车,并威胁李师傅将现金给他,在经过搜身后,也仅得到70多元现金。随后,男子逼李师傅说出手机密码后,揣着手机逃离。李师傅随即用车载电话报警。补办手机卡后,他发现自己微信上的200多元现金已被人转走。12月25日下午,记者从礼泉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城东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正在全力侦破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抢劫 李师傅

上一篇:咸阳15岁女生校内坠亡 家属为何迟迟见不到遗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