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打跑代驾开车上路:剐蹭四辆车 打人又追尾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2-26 09:05:00
[摘要]近日,余杭东湖街道一位男子,醉酒找了代驾,半路上居然把代驾师傅打跑了,然后自个继续违法醉驾,事故不断。

  近日,余杭东湖街道一位男子,醉酒找了代驾,半路上居然把代驾师傅打跑了,然后自个继续违法醉驾,事故不断。

  当天做代驾的朱师傅说,当天他接到这名醉酒男子的单,在自己准备放东西开车时,男子莫名其妙的过来踢了他几脚,鉴于对方是醉酒,朱师傅没计较,可是接下来朱师傅忍不了了。

微信截图_20191225213956.png

  朱师傅表示,该醉酒男子突然过来砸我的头,自己就报警了。

微信截图_20191225214001.png

  打完朱师傅之后,他就直接开车走了。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这名男子是醉酒,于是马上查看车辆的行驶轨迹,发现这辆车在320国道一加油站处发生了两车追尾事故。

微信截图_20191225214031.png

  之后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不仅仅追尾,在他开出时,他刮蹭了四辆路边停靠的车辆,之后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酒精检测发现,他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每一百毫升255毫克,达到了醉驾标准。

微信截图_20191225214053.png

  目前,这名醉酒男子盛某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代驾 醉酒男子 开车

上一篇:中国内地首条穿海地铁通车运营 穿越海底仅需3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