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体宿舍成直播间表演不堪入目 警方:尺度超出想象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2-28 14:33:25
[摘要]很多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火了,他们有的搞笑,有的多才多艺。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一开始男孩对从事这样的直播是反感的,但是在王某的威逼利诱下,孩子们渐渐适应了这样的生活。

  很多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火了,他们有的搞笑,有的多才多艺。现在,有人就盯准了这个渠道,还独辟蹊径的弄了个只针对男性的直播软件……

屏幕快照2019-12-28上午9.37.53.png

  2019年6月,黑龙江双鸭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的民警发现,在一款直播软件上,双鸭山地区的一个帐号每天不定时地进行网络直播,镜头前男孩赤身裸体,进行着淫秽色情内容直播。警方通过一周的观察,发现共有8名男孩从事过淫秽直播表演,可是镜头那边下达命令的中年男子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民警侦查发现,这是一款手机直播软件,从孩子们的状态来看,不像是被胁迫的,男孩和那名中年男子表现出的关系相对融洽。

屏幕快照2019-12-28上午9.38.37_meitu_1.jpg

  侦查员发现,这款软件上的主播有近200人,都是男性,而且注册会员的也基本上都是男性。经过继续工作,侦查员很快掌握这名中年男子的基本信息,和他直播时的具体地点。

屏幕快照2019-12-28上午9.38.14.png

  据了解,嫌疑人王某利用这些未成年儿童,用直播的收入带领他们去吃一些好吃的,买一些衣服,以这些微小的利益,诱惑他们来从事传播淫秽视频,这些孩子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面打工,孩子在城里上学,所以就寄宿在王某家,这样就给王某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屏幕快照 2019-12-28 上午9.38.58.png

  7月12号,警方成立了10人的抓捕组,对嫌疑人王某实施抓捕。民警进入房间时,王某领着三名男孩刚直播结束,正准备带孩子们出去吃午饭。面对警方讯问,嫌疑人王某和三名男孩拒不承认违法犯罪行为,几名侦查员把男孩带回公安机关,其余民警对王某家展开搜查。

  这是一间平房,一个客厅、一个厨房、两间卧室,其中一间卧室,就是王某和几名男孩的直播场所。为了满足特殊的癖好,王某在房间的好几个角落里都安装了摄像头。

屏幕快照 2019-12-28 上午9.39.06.png

  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一开始男孩对从事这样的直播是反感的,但是在王某的威逼利诱下,孩子们渐渐适应了这样的生活。警方抓获王某后并没有就此收网,而是继续彻查这个污染社会的大毒瘤,揪出平台的幕后黑手。

  侦查员发现,这款直播软件服务器架设在泰国,用户面向全世界,两个多月的时间,注册人数达到10多万,吸纳会员1万多人。主播的年龄跨度很大,最大的五六十岁。

屏幕快照 2019-12-28 上午9.39.47.png

  在这个平台上,主播最多一场直播获利1万5千块钱,直播时长和频次都不受限制,基本的套路都是先聊天然后赤裸身体,怂恿观众刷礼物,当礼物积攒到一定程度,他们就开始淫秽表演。对于单场打赏礼物最多的网友,主播会在下播后私下联系沟通,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

  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平台流水300多万,犯罪集团非法获利50多万元。平台的两名主犯一直潜藏在泰国,国内的四名嫌疑人分布在安徽、重庆、四川和湖北为平台提供服务。7月末,团伙两名主犯从泰国回到国内,双鸭山警方抽调20多名警力组成抓捕组,兵分六路跨省侦查。8月2号进行了清网行动。

屏幕快照 2019-12-28 上午9.40.13.png

  六人的犯罪团伙被一举歼灭,这款手机软件宣告关闭,公安机关冻结非法资金20多万元,解救未成年儿童15人。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儿童 警方 表演

上一篇:54岁"兽父"屡次奸淫10岁女儿 庭审时还矢口否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